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生命姿態鮮明的建築大師

  安藤忠雄成長在注重群體性,習慣以學歷評斷能力的日本,但他卻從未淹沒在強勢的價值觀裡。他始終在對抗,在奮戰!

  高工畢業的他,為了成為建築師,一邊打工一邊自學,還親自走過日本、歐洲各地,思考建築的種種可能性和面向。

  安藤忠雄開設建築師事務所後,因為沒有大學學歷,幾乎沒案子可接,但他敗中求勝,主動向市政府提出都市改造計畫;參加國際競圖比賽;用異於他人的觀點蓋住宅,激發出討論和反思……最後,他終於成為享譽國際的建築大師,東京大學更邀請他擔任建築系的教授。

  成了大師的安藤忠雄依然奮戰不已,不斷以建築對世界發聲,表達他珍愛自然、重視人文和歷史的觀點。

  安藤忠雄曾說:「我,身心頑強!」他孤獨卻永不屈服,並活出了最鮮明、充滿自我的生命姿態。

作者簡介

周姚萍

  兒童文學工作者。著有《臺灣小兵造飛機》、《山城之夏》、《我的名字叫希望》等兒童小說,以及《妖精老師》、《大巨人普普》等童話。並譯有《四個第一次》、《班上養了一頭牛》等日文童書。對建築深感興趣,亦曾著有以兒童為閱讀對象的《住宅會說話》。

  創作和翻譯作品曾獲「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獎」、「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幼獅青少年文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小綠芽獎」等。

繪者簡介

鄭慧荷

  東海大學美術系畢業,2000年為聯經出版社《十三座海洋》繪製插畫,之後與多位作家合作圖文書,並為信誼基金出版社、三民出版社(小詩人系列)、民生報出版部(我是怎麼寫作的系列)、美國世界日報等出版社、報社繪製插畫, 2007年參與小天下《我的台灣小百科》、《我最喜愛的中國神話》繪圖, 2008年獲韓國首爾AgaWorld出版社邀請,繪製《The North Wind and the Sun》。

個人部落格:
  妙市集blog.sina.com.tw/catwork/
  三花俱樂部blog.sina.com.tw/aher/

 

 

  • 繪者:鄭慧荷
  • 出版社:小天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1/1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大媽差點命喪西瓜。(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別顧玩!中國漢口一位陳姓婦女,因為好幾天熬夜打麻將,肚子餓以冰西瓜果腹,幾天後發現肚子裡長了像雞蛋大小一樣的囊腫,肚子差點全爛!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56歲的陳姓大媽,體型微胖且患有糖尿病,一直靠著吃藥控制病情。這幾日她老公和兒子出去旅遊,便相約牌友打牌,吃飯也變得不規律,竟把西瓜當飯吃,最後連藥都忘了按時服用。幾天後陳姓大媽突感一陣劇烈疼痛便暈倒在麻將桌上,幾位牌友嚇得趕緊叫救護車送醫急救。 經檢查後發現,大媽腹中的囊腫已變得巨大,進行手術時更發現,裡頭早已潰爛流膿,甚至爛成大洞。醫生表示:「患者因本身有糖尿病,血糖沒有穩定控制,一連幾天熬夜過勞,抵抗力下降,肚裡囊腫已感染嚴重,很有可能引發敗血症,危及生命。」所幸及時送醫撿回ㄧ命。

▲安徽少年高速公路徒走8小時,只為回家打手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陶姓少年被交警發現在滁馬高速上「暴走」,他表示,外出時發現自己手機壞了,打不了「王者榮耀」,「我急,我急著去打王者!」想回老家修手機又被媽媽拒絕,一氣之下打算走高速公路回去,被發現時已經走了8個多小時。有網友們表示,「四大毒品:追星、麻將、吃雞、王者榮耀。」 香泉派出所員警王丹表示,來自馬鞍山的小陶是從滁馬高速公路滁州段翻圍牆上去的,他沿著高速公路一直往前走,從早上6點多走到了下午2點,員警見他一整天都沒吃東西,還走得滿身是汗,便先帶他到休息區吃麵。 小陶在用餐時表示,自己會走上高速公路是因為急著回去打「王者榮耀」,「我急,我急著去打王者!」原來他的手機在早上的時候突然壞了,為了能快點玩遊戲,他向媽媽提出想回家修手機,被拒絕後他便負氣走上高速公路。在警方通知後,小陶的媽媽趕到派出所將這位「沒遊戲,吾寧走」的少年帶回家。 影片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小夥子 ,你這疾跑(王者榮耀裡的技能)沒CD啊」、「為什麼我沒有你這樣優秀的隊友!」、「四大毒品:追星、麻將、吃雞、王者榮耀」、「小夥子:遊戲就是我的命」、「性情中人 佩服」、「你這精神用到其他方面,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這位小夥子操作很野啊」、「好不容易快走到了,結果又給送回去了,哈哈哈。」、「誰說玩遊戲的人都不出門不運動的。」 ▼《王者榮耀》就是陸版的手遊《傳說對決》。(圖/翻攝自「王者榮耀」官網)

 

 該低頭時就低頭:大丈夫能屈能伸,該低頭時就低頭,彎曲一下可以避開一切困難。

 

  一位白鬍子老人,坐在一個小鎮郊外的馬路邊歇腳。這時一輛汽車在老人身邊經過。一會兒汽車又開回來並停在老人面前。當老人正要起身時,一個陌生人從車上走下來對老人說:「老先生,請問住在這個小鎮上的人怎麼樣?我打算搬來住呢。」

  老人看了一眼陌生人,反問道:「你以前住的那個地方,人怎麼樣?」陌生人回答說:「糟糕透了,都是些不三不四的人。在那裡我沒有得到快樂,所以我打算另外尋找能夠使我快樂的地方居住。」

  老人嘆口氣說:「先生,非常抱歉,這個鎮上的人恐怕要讓你失望了,因為這裡的人,和你以前住的地方的人差不多,也都是﹃不三不四﹄的人。」聽完老者的話,這位陌生人轉身離開了,繼續去尋找他理想的居住地。

  又過了一會兒,另一位陌生人來到老人面前,詢問了同樣的問題。老人也用同樣的問題反問了他。這位陌生人說:「在那裡居住的人都非常好,他們都是我的朋友。在那裡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日子,可是由於工作問題,我不得不離開他們,重新尋找一個更有利於我工作發展的地方。為了前途,我不得不離開那些可愛的人們。」

  老人面露笑容,說:「我想你可以在這裡駐足了,你很幸運,這裡居住的人和你的那些朋友一樣好,只要你真誠地對待他們,他們也會用真心來歡迎你。」

  這個故事告訴人們這樣一個道理:快樂、大度、與人為善的人才能與他人融洽相處。
 

 

 


功能性織布台北雷射雕刻皮鞋大里雷射雕刻皮錢包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功能性織布新竹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代工廠-軟硬電路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Functional textiles台南雷射雕刻代工 濾心烏日雷射切割代工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玻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Polycarbonate高雄雷射雕刻 Textile banner台中雷射雕刻代工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數位刀模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皮革高雄雷射加工 真皮座墊豐原雷射加工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非金屬數位切割雕刻機系列 熱塑性板太平雷射雕刻 樣品盒烏日雷射雕刻代工台南雷射切割加工廠-最不會浪費材料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Moulding material高雄雷射雕刻 pe台北雷射雕刻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新鮮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